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無聊寫一寫~~~

哎呀呀

最近好鬱悶啊





背景圖換啦  雖然很簡單

可是是我喜歡地6角星

在家太無聊亂弄的 哈哈

大家有想我嗎 哈哈哈

我都快遺忘自己的部落格囖

嘻嘻 好久沒進來了

大家要常來走一走哦

最近真的很無聊 沒有事情做

找工作才是重點 

可是每次找到了都是一下就不要做了

改不了這種習慣





要存錢囖 最近真的是一直買 

可不可以賺錢比花錢快 哈哈 別發夢了 T.T



跟你們說啊

最近我迷上了mario 好可愛T_T

上星期才從檳城回來哦
^^

原因是買狗 哈哈哈哈哈

它叫o lulu  因為它真的很o 

可愛吧他的名字 哈哈

在那邊我顧它顧到會siao掉啊 

沒有籠子 所以亂亂大便

床上都來啊
T_T




這是在(小娘惹)拍戲的地方拍的 (檳城)








End-



1 条评论: